Monday 17 November 2008

2008-Nov-17..... 1225pm(UK)

Nothings change.
PS still heavily sedated and cause unknown.
And mum arrived safely.

(2008-11月-17日.....英国时间: 1225中午
没有什么变化。
PS仍然服用大量的镇静剂,仍不明其病因。
母亲已安全抵达.)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身为你的好朋友,直到现在才知道PS得了这么怪异的病情,真的是很惭愧。
今天,在你的blog, 读了你写的所有关于PS的病情起伏和你的感受,觉得很心痛还有一点感动。
心痛PS被这奇怪的病折腾,身心还得承受6-7种药物的折磨。但无论如何,我相信PS一定能撑过这一次难关。
感动是因为你肯把PS的病情写在blog让大家一起关心,也感受到你对PS的担心、深情和疼惜。
我想人生的路本来就不好走, 只是这一次的洞口比较大,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跨过。我知道你一定能够坚持到底。
PS加油!阿超加油!


ahho

CLau said...

Thanks Ho.